图片说明

杜兰特让威少恨库里爱詹皇怕 风暴中心改变时局

  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库里、詹姆斯、韦德毫无疑问是目前NBA最热球星和带队夺冠热门,但这几位今年都与一个人有关联,那就是杜兰特。

  杜兰特今夏成雷霆自由球员,面临留下还是离去的选择,热火教父莱利为追逐这条大鱼怠慢了闪电侠让韦德寒心而去,库里成功吸引杜少加盟让勇士立刻成为今年的最大夺冠球队,而最伤心的就是威斯布鲁克了,遭遇在一起共同奋斗8年的兄弟不信任而且是投敌加盟死敌球队,心中的不爽只有自己能体会了。

  要说杜兰特的选择影响最大的当属现役第一人皇帝詹姆斯了,上赛季詹皇率骑士和勇士斗法大战7场最终才分出胜负,如今杜兰特的加盟让天平顷刻间倒向了勇士,皇帝上赛季刚帮助骑士夺取史上第一座总冠军,正信誓旦旦的准备开建属于自己这个时代的王朝,杜兰特联手库里让勇士成为骑士今年卫冕总冠军路上的最大拦路虎。不管杜兰特今年能否如愿夺取总冠军,他都是今年NBA让人爱恨交加的风暴中心。

  免费领詹姆斯、库里签名球衣球鞋和斯伯丁官方篮球等球迷福利请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70872.shtml report 1095 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库里、詹姆斯、韦德毫无疑问是目前NBA最热球星和带队夺冠热门,但这几位今年都与一个人有关联,那就是杜兰特。杜兰特今夏成雷霆自由球员,面临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