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什么潘晓婷,这才是真正的世界级九球天后!活好!

  一说到台球美女,大家都一个想到的就是潘晓婷,人美,身材好,而且技术还一流!但是不要只知道潘晓婷,九球界还有一个大美女,胜过潘晓婷,她豪言自己身材颜值都完爆潘晓婷,“其实我并不喜欢性感的形象,我更加喜欢成熟干练的自己,上场前我只花20分钟就搞定妆容,不希望大家觉得我化妆化得很浮夸,自然美就好。”

  她叫车侑蓝,韩国体育圈的女神,她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很多人关注,但她却非常排斥:“希望大家多能关注场上的成绩,而并非是自己的美貌。”

  她被球迷奉为“东亚运第一美女”和“小闪电”。东方的莎拉波娃。

  因为她那张酷似张柏芝的脸蛋,更是引得众多男粉丝的关注,被称为'韩版张柏芝"。

  只可惜,去年她与一老男人结婚了,屌丝宅男们,你们没有机会了。不过看看照片YY去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76285.shtml report 1025 一说到台球美女,大家都一个想到的就是潘晓婷,人美,身材好,而且技术还一流!但是不要只知道潘晓婷,九球界还有一个大美女,胜过潘晓婷,她豪言自己身材颜值都完爆潘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