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首个开放日!富力新赛季起航等你来~

广州富力FC 富力 阅读(0) 评论()

  新赛季第一个开放日终于来啦!1月9日(下周一)16:00,大学城中心体育场-主场(球迷开放日活动入口指引:从副场进入即可)经过假期休整的富力全队将重新集结,进行新赛季首训。2017年,富力正式扬帆起航,这样的时刻,我们怎能缺席?

  2016已经结束,富力足球俱乐部过去一年里始终勇往直前的成长进步着。如今新赛季即将到来,我们正在升级中的大学城训练基地已经完成了改造工程的70%!富力TV将为大家揭秘这段神秘的蜕变之路,感谢有你陪伴我们一起成长。

  训练基地升级Loading…70%!富力TV揭秘蜕变之路

  距离上赛季中超收官已经过去2个多月的时间,经过了“无比漫长”的“真空期”,大家是不是早已对新赛季踌躇满志、迫不及待了?

  有没有思念旌旗招展、战鼓雷鸣的越秀山

  对于球员们来说,赛季间歇的短暂假期是格外珍贵的休整时间,但是对铁杆球迷来说却无比漫长。好久不见,你的男神胖了还是瘦了?

  

  这个假期,斯帅领取塞尔维亚2016最佳教练奖

  

  肖智终于“圆梦”省港杯

  

  曾超、裴晨淞走进广州市第八十六中学

  

  程月磊、陈志钊携家人参加广州塔登高赛

  新赛季又迎来了新面孔,新加盟的球员中哪一个是你的菜?他们的实力状态如何?会不会有新的惊喜?赶快去训练场边一探究竟!

  

  富力新援——弋腾

  

  富力新援——向柏旭

  

  富力新援——李提香

  

  富力新援——张功

  卢琳说新年先定一个小目标——拿下省港杯四连冠!最终10位富力将士随广东队出征成功捧杯,球员们在客场进球后集体向国旗敬礼的画面燃爆全场,有没有让电视机前的你也热血沸腾?要不要去训练基地看望得胜而归的英雄们,欢迎他们回家?

  

  富力10将助广东队夺省港杯四连冠

  

  省港杯上演动人一幕

  

  汪嵩“一脚定江山”

  最后,再次跟大家重温“球迷开放日实战指南”,定下时间和行程,带上富力球衣、相机、签字笔和一份好心情,然后快乐地出发吧!

  第一招 睇准时间,揾好路线。富力大学城训练基地位置如下图:

  

  第二招 富力球衣+签字笔 球员教练签名一个都不能少!

  

  

  

  

  第三招 球星合影+Po美图 梳个帅气发型再出发,晒盆友圈也要美美的!

  

  

  1月9日16:00,大学城训练基地,富力2017重装起航,我们不见不散!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富力FC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89978.shtml report 5204 新赛季第一个开放日终于来啦!1月9日(下周一)16:00,大学城中心体育场-主场(球迷开放日活动入口指引:从副场进入即可)。经过假期休整的富力全队将重新集结,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