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官宣签约匈牙利国脚 奔跑速度位列欧洲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官方配图
官方配图


  北京时间1月6日,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匈牙利国脚理查德·古兹米奇正式签约加盟。官方公告如下:

  2016赛季结束后,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便开始着手新赛季引援工作。经过长时间的接触和谈判,西班牙时间1月6日8时,匈牙利国脚理查德·古兹米奇(Richard Guzmice)正式签约加盟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

  理查德·古兹米奇出生于1987年4月6日,身高190cm, 司职后卫。曾效力于波兰足球甲级联赛的维斯瓦克拉科夫俱乐部。 2016年夏天的欧洲杯,古兹米奇作为匈牙利主力参加了欧洲杯比赛,在之后的欧足联官方提供的欧洲杯数据统计看,古兹米奇在欧洲杯比赛中的奔跑速度排名所有欧洲杯参赛球员的第三位。2017赛季古兹米奇将身披延边富德战袍征战中超赛事,期待古兹米奇的精彩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8000438.shtml report 901 官方配图北京时间1月6日,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匈牙利国脚理查德·古兹米奇正式签约加盟。官方公告如下:2016赛季结束后,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便开始着手新赛季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