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勒沃库森为什么叫药厂 小豌豆或遭球队出售

  【导读】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9日消息,勒沃库森球星埃尔南德斯近日真的不好过,已经经历1100分钟球荒的他被曝出俱乐部标价4500万欧元售卖他,而替代他的将会是莱比锡中场塞尔克。

埃尔南德斯或遭球队出售

  勒沃库森的头号射手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本赛季遭遇1100分钟的进球荒,据德国媒体《科隆快报》透露,药厂已为他标价4500万欧元,一旦墨西哥前锋离队,大黑马莱比锡RB的中锋塞尔克将成为他的替身。

  上赛季小豌豆为勒沃库森在各项赛事攻入26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本赛季开局表现也相当出色,一度排在德甲射手榜榜首,但自从10月1日攻破多特球门之后,他再没进球入账,球荒已经长达1100分钟。

  小豌豆原本是勒沃库森的非卖品,但因为这漫长的进球荒,药厂对他的态度已经发生变化。据《科隆快报》报道,如果有俱乐部掏出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勒沃库森愿意在冬窗放行墨西哥前锋。而小豌豆也不乏追求者,西甲的瓦伦西亚、塞维利亚,来自英超和亚洲的球队都对他有意。

  一旦小豌豆离队,勒沃库森将把莱比锡RB的本土中锋塞尔克作为他的替身。莱比锡是本赛季德甲的大黑马,而21岁的塞尔克是该队的替补前锋,联赛出场10次,不过只有1次首发,贡献2球1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快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8012477.shtml report 794 【导读】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9日消息,勒沃库森球星埃尔南德斯近日真的不好过,已经经历1100分钟球荒的他被曝出俱乐部标价4500万欧元售卖他,而替代他的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