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连签中场强援 泰达不让权健独舞

  

  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烧钱之势愈演愈烈,内援在签下杨善平、糜昊伦,亚外确定了权敬源后,第一个重磅外援就是截胡尤文图斯成功签下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权健也告诉中超列强,这只是开始好戏还在好面。

  在绯闻中的大牌外援卡瓦尼和哲科相继拒绝权健后,如今他们又盯上轮紫百合的卡利尼奇,可是卡利尼奇与佛罗伦萨刚刚签定了新的5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权健需要支付4500万欧元就能完成交易,这对于财大气粗的权健来说,“就不叫个事儿”

  权健的一掷千金最受刺激的当然是同城对手天津泰达,津门“老大”已经有了危机感,这支在中超年年保级的球队有点儿“知足常乐”的意思,无欲无求保级就行,但就因为土豪权健的出现使得泰达再也坐不住了,权健在转会市场上一连串的举动逼得泰达如果想抗衡权健只有大肆的买人,如果还满足于保级就该被权健笑话了。

  今天泰达也抢了一回头条,让所有媒体都惊讶不已,与同城死敌权健的高调相比,泰达的引援真的是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敲定了阿贾克斯的中场古代尔耶,又从切尔西签下中场米克尔,亚外也是“亚冠级别”的韩国中卫黄锡镐,看来泰达重新燃起的雄心壮志绝对是权健的“功劳”,天津的球迷这下有眼福了,他们开始期待中超首次的“”天津德比”了。

  

  新赛季的泰达是不会满足于保级了,他们要与权健掰掰手腕,誓要一决高下,到底谁才是津门的老大,就像泰达总经理王鹏说的,”不怕权健的竞争,都在中超挺好,大家一起上场比划比划呗”!估计天津德比也会像上海德比那样势同水火了,新赛季两支球队势必会在场上拼个你死我活。

  其实泰达与权健的恩怨就在于归属问题上的纷争,权健集团想要接手老字号泰达俱乐部并掌握话语权,泰达俱乐部拒绝了,权健集团也就终止了赞助,转而收购了天津松江100%的股份,就是现在的天津权健,说白了从当初的话语权之争到新赛季双方不光是德比之争还有名次之争、津门老大之争,从转会市场上来看,泰达是不会让权健独舞的。新赛季的天津德比注定火花四溅。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8012659.shtml report 1182 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烧钱之势愈演愈烈,内援在签下杨善平、糜昊伦,亚外确定了权敬源后,第一个重磅外援就是截胡尤文图斯成功签下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权健也告诉中超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