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影响力排行榜 张继科为啥能击败宁泽涛这尊大神

  “藏獒”这一别名是刘国梁作为教练对于张继科的深刻评价。顾名思义,藏獒拥有的刚强气质、力量强大、耐心较差等典型特征与张继科身上的气质不谋而合,果然最懂他的还是刘爸爸啊!

  虽说张继科自出现在赛场上,便是一个拥有无数话题的运动员,但是通过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刘爸爸呵斥张继科没睡醒的视频遭到了网友们的疯传,张继科无疑成为了奥运会上的热门人物。

  可惜半路杀出一个傅园慧,不然肯定是奥运会最火的人,视频流传后,网友们又扒出了前几年张继科在赛场上类似撕衣服般的疯狂举动,瞬间拜倒在张继科的运动裤底下,女球迷们纷纷赞叹张继科的男友力爆棚!

  对于此次张继科在2016中国运动员影响排行榜上击败宁泽涛和惠若琪这两尊大神获封第一,笔者不得不说是实至名归的。看到这里,你们肯定会问:“这是为什么呢?”好吧,看来你们还是太不了解张继科了,让笔者来扒一扒张继科能占据2016年热门的原因吧。

  关于张继科在乒坛上的影响力以及实力,就不需要笔者做过多的介绍了,毕竟类似张继科仅用445天拿下大满贯的事迹都能在随便在网络上上都可以查到,而笔者要说的便是张继科能成为排行榜上第一的具体原因了,当然这纯属个人分析,不喜勿喷哦!毕竟藏獒的球迷的口水可以将笔者淹没!

  张继科在奥运会上的表现为他积攒了许多人气与关注度了,那么在奥运会结束后,张继科更要紧紧抓住这一机会,频繁地出现在电视荧屏、杂志和代言的广告上,连笔者平时不关注体育项目的父母都能清楚认出张继科,可想而知张继科的信息覆盖量已经达到家喻户晓的程度了,再加上他超凡的乒乓球实力,可以说张继科是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的明星运动员。今年跨年晚会上还是各大卫视抢夺的明星。

  但是,作为球迷们来说,吸引他们的并不是张继科的颜值和商业价值,而是张继科作为一名运动员的精神,一种具有“藏獒”独特标签的人格魅力,这种偶像精神的影响力是十分巨大的。张继科的每一个举动每一句话在球迷的心中都是典范,就像贝克汉姆、乔丹、郎平等几位在世界上的影响力时至今日都是不可超越的。

  在众多的年轻运动员中,张继科能不顾世人的眼光,勇敢地做自己,把自己的天性完全展露在观众面前,不得不说张继科的人格魅力是无穷大的。如今的张继科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笔者对于他的未来抱有很高的期待值,从他身上笔者看到了中国体育未来的强势发展。

  如果想看更多内容,欢迎关注公众号:ligm1127 专门写原创体育新闻微信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切尔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8013624.shtml report 3557 “藏獒”这一别名是刘国梁作为教练对于张继科的深刻评价。顾名思义,藏獒拥有的刚强气质、力量强大、耐心较差等典型特征与张继科身上的气质不谋而合,果然最懂他的还是刘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