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回魔术主场遭球迷冷眼相待 火花这几年不容易

  魔术对阵老鹰的最近一场比赛,魔术主场球迷对于霍华德当初带给他们的伤害始终忘不了,他们还是那么的讨厌这火花,整个比赛场地,身穿魔兽球衣的球迷来观看比赛, 全场比赛嘘声不断,不单单是霍华德遭到这样的冷眼相待,就连几名裁判同样遭到嘘声,霍华德的投篮或是扣篮,球迷们不停的嘘声来袭,面对这样的情况,老鹰依旧顶住了客场作战的压力,击败魔术。

  霍华德迎难而上

  在当年霍华德选择加盟湖人组成豪华阵容后,他在魔术的形象的一落千丈,球迷们还是像往常一样的讨厌他,但火花这场比赛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过去的对他而言已经过去了,现在他是在家乡打球,这是他顶住压力的部分原因,全场比赛13分12个篮板,这已经不错了,并且火花在防守端依旧具有威慑力,球队能够带来胜利和他的表现有很大的关系,主教练也表示霍华德在比赛中表现很积极,魔术被限制的不能很好的投射。

  德怀特·霍华德

  从魔术到湖人再到火箭,如今回到家乡效力老鹰的霍华德也越来越成熟了。最近的这场比赛,虽然魔术球迷们情绪十分的激动,并且对裁判和老鹰球员都嘘声不止,球队主教练也知道对于裁判的批评是会面临惩罚的,虽然吹罚确实是有些争议。但比赛就是如此,主场球迷们也只能通过一些发声来发泄自己的不满。

  比赛中裁判也遭到嘘声

  从刚入联盟到现在的效力老鹰,霍华德也是一位不容易的球员,今天的比赛虽然赢了,但之后的赛场还在继续,火花自己也表示,为家乡球队打球的感觉很好,虽然在魔术主场面对他们,球迷们总是会有不满,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才能取得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火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8015453.shtml report 1458 魔术对阵老鹰的最近一场比赛,魔术主场球迷对于霍华德当初带给他们的伤害始终忘不了,他们还是那么的讨厌这火花,整个比赛场地,身穿魔兽球衣的球迷来观看比赛,全场比赛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