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匈牙利国脚理查德·古兹米奇加盟延边富德

  2016赛季结束后,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便开始着手新赛季引援工作。经过长时间的接触和谈判,西班牙时间1月6日8时,匈牙利国脚理查德·古兹米奇(Richard Guzmice)正式签约加盟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

  理查德·古兹米奇出生于1987年4月6日,身高190cm,司职后卫,效力于波兰足球甲级联赛的维斯瓦克拉科夫俱乐部。 2016年夏天的欧洲杯,古兹米奇作为匈牙利主力参加了欧洲杯比赛,在之后的欧足联官方提供的欧洲杯数据统计看,古兹米奇在欧洲杯比赛中的奔跑速度排名所有欧洲杯参赛球员的第三位。2017赛季古兹米奇将身披延边富德战袍征战中超赛事,期待古兹米奇的精彩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17783.shtml report 853 2016赛季结束后,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便开始着手新赛季引援工作。经过长时间的接触和谈判,西班牙时间1月6日8时,匈牙利国脚理查德·古兹米奇(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