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中国杯裁判组确定,马宁傅明将参与执法

  首届中国杯裁判组确定,两位韩国主裁和两位中国主裁将执法中国杯。两位韩国裁判分别是曾执法15亚冠决赛的金钟赫和执法15年40强赛中卡之战的高亨进。2位中国主裁判分别是马宁和傅明。

  金钟赫在2009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员,近年来曾多次执法中国球队的比赛,包括2015年亚洲杯8强战国足0-2负于澳大利亚,2015年亚冠决赛首回合迪拜阿赫利0-0战平广州恒大,以及2016年U23亚洲杯,中国1-3不敌卡塔尔的比赛。

  而高亨进同样在2009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员。他执法中国球队赛事较少。相对重要的是2015年的世预赛40强赛国足0-1负于卡塔尔的比赛。此外,国足1-1战平巴拉圭的友谊赛,也是由其执法的。此外,据该微博发布的文件透露,还会有2名韩国助理裁判来华执法。

  另据透露,两位中国籍裁判,傅明和马宁将参与中国杯的执法。两位中国籍主力裁判马济和曹奕也将参与中国杯的执法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18906.shtml report 613 首届中国杯裁判组确定,两位韩国主裁和两位中国主裁将执法中国杯。两位韩国裁判分别是曾执法15亚冠决赛的金钟赫和执法15年40强赛中卡之战的高亨进。2位中国主裁判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