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圭罗怒赞梅西:他让一切简单 世界最佳球员

  1月6日讯 梅西阿圭罗有很多的共同点,他们都是阿根廷人,足球天赋出众,而且进球效率惊人,两人在一起获得了U20世界杯的冠军以及奥运金牌,目前也是阿根廷国家队的常客,两人也因此成为了好朋友。近日阿圭罗接受了FIFA官网的采访,他讲起了与梅西初次相见的一些趣事,并且对梅西在球场上展现的能力大加赞赏。

  梅西与阿圭罗关系甚佳

  阿圭罗首先讲起了自己与梅西初次见面的趣事:“有一次,我们和U20国家队的队友一起吃午饭,梅西就坐在我的身旁,所有的队友都谈论梅西从美国买回来的新球鞋,我根本不知道梅西是如何成为队友热议的焦点的,我心中想这个小子是谁?”

  当年只有17岁的阿圭罗已经是独立队的一线球员,但是很显然当年的他根本没有关注西班牙足球,因此也并不知道梅西的名字。阿圭罗接着说到:“我问起了他的名字,梅西回答到‘莱昂,莱昂-梅西。’但是实话说,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谁?我只是想知道他的新鞋是从哪里搞到的。一个队友吃惊的对我说‘你不知道他是谁?他是来自巴萨的那个阿根廷小孩。’随即我恍然大悟,我想起了这个在巴萨踢球的球员的名字。”阿圭罗称直到现在梅西在讲起与阿圭罗初次相见时脸上都会带着微笑,而从那次见面后,两人的关系也越发的亲密,并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接着阿圭罗又谈起了他眼中的梅西,他表示梅西在日常生活中很普通,但是到了足球场上,他就像异类一样的存在:“你只需要对梅西打个招呼就知道他是一个好人,很多人不知道梅西不喜欢在电视上或者公开场合亮相,日常生活中他是一个普通的家伙,他像所有的阿根廷人一样都爱开玩笑,他与每个人的关系都很好,他和正常人一模一样。”

  “但是到了足球场上,梅西就变得不再普通了,我这样说,并非因为梅西是我的朋友,我经常与他一起训练,我看过他在训练场上做的事,他做过许多我在其球员身上根本无法看到的事情,他是最好的球员。梅西的带球速度、变速、冲刺能力以及在球场上的冷静都令人叫绝,他让一切看上去都如此轻松,这真的是难以置信。”阿圭罗说到。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65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19270.shtml report 1610 1月6日讯梅西与阿圭罗有很多的共同点,他们都是阿根廷人,足球天赋出众,而且进球效率惊人,两人在一起获得了U20世界杯的冠军以及奥运金牌,目前也是阿根廷国家队的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