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奎罗眼中梅西最佳,透露两人初识小插曲

  阿奎罗很清楚谁最配得上FIFA最佳球员的称号,那就是梅西。阿奎罗认为,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将排在C罗和格列兹曼前面。在接受国际足联官方采访时,这名曼城球员肯定地说:“我这么说不是因为他是我朋友,而是因为当我和他一起训练时看到,他所做的其他任何人都做不到。”

  在阿奎罗眼中,梅西“是最棒的球员”,并且在下周一将于苏黎世举行的颁奖典礼中,他应当被授予这项荣誉。

  在采访中,这名阿根廷球员回忆了自己是如何与梅西相识的,当时两人都被阿根廷U20国家队征召:“我问了他的名字,他回答说,‘里奥内尔,里奥内尔·梅西’。但我并不知道他是谁,我当时只是想不明白他究竟是从哪儿弄到的那双球鞋!直到后来,我的一个队友说,‘你不认识这位吗?他是梅西,那个巴萨球员啊!’这时候我才弄清楚了他是谁。但注意啊,梅西那时候可是知道我是谁的,嘿!”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21768.shtml report 890 阿奎罗很清楚谁最配得上FIFA最佳球员的称号,那就是梅西。阿奎罗认为,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将排在C罗和格列兹曼前面。在接受国际足联官方采访时,这名曼城球员肯定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