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早报:韦德力挺巴特勒 乐福支招新援科沃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乐福支招科沃尔

  昨天,克利夫兰骑士同亚特兰大老鹰完成交易,骑士从老鹰得到了科沃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骑士主帅泰伦-卢透露,当科沃尔正式加盟球队之后,他会担任替补的角色。而对于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打球,前锋凯文-乐福也给予了科沃尔自己的建议。“当你接到他传球之后,尽管投就是了。”乐福说道。骑士主帅泰伦-卢也表示,科沃尔跟库里和汤普森一样,都是那种挡拆后能投射,也能组织的人,他的加盟,会让骑士变得更棒。本赛季至今,科沃尔场均上场27.9分钟得到9.5分2.8个篮板及2.3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0.9%。

  韦德力挺巴特勒

  此前,曾有传言称,芝加哥公牛正在兜售吉米-巴特勒,不过随后公牛内部人士便否认了这一传言。而今天,公牛球星韦德在接受采访时,也是力挺巴特勒,并且表示自己还没有跟巴特勒谈及过交易流言这件事。“为什么?谁写了什么吗?有人写了文章吗?谁会关心这个。别去听这些流言,每个赛季这个时候就会有各种流言出来,大部分都是空穴来风。”韦德说道。“哈登是无价的,威斯布鲁克、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都是无价的,在我看来,巴特勒也是无价的。他是我来这里的原因。”27岁的巴特勒目前正值生涯巅峰,本赛季至今,巴特勒场均出战36.6分钟,能够得到25.2分6.8篮板4.5助攻1.72抢断。

  老K接受背部手术

  杜克大学官方宣布,球队主帅迈克-沙舍夫斯基今日成功接受了背部手术,移除了椎间盘突出的下背骨碎片。手术是由杜克大学医院医师阿伦-弗莱德曼主刀,老K教练的恢复期预计为4周。“手术进行得很顺利,”弗莱德曼说道,“教练现在身体状况良好,我们希望他早日康复。”老K教练执教生涯总共取得了1,056场胜利,率领杜克大学五次夺得NCAA锦标赛冠军。在2005-2016年执教美国男篮期间,他取得了88胜1负的战绩,连续取得了三块奥运会金牌。

  洛瑞称脚踝无大碍

  在昨日对阵爵士的比赛中,猛龙后卫凯尔-洛瑞在第一节曾扭到脚踝,不过他最终全场砍下33分6篮板5助攻3抢断,率领球队101比93战胜了对手。今天接受采访被问到他的脚踝伤势时,洛瑞表示自己毫不担心。“我是金刚狼,兄弟,”洛瑞说,“你知道金刚狼么?我就是金刚狼,只有一点不同,就是当我死掉的时候,我大概真的会死。”金刚狼是漫威漫画中的虚构人物,作为X战警的一员,拥有极强的伤后恢复能力,手指间有着标志性的可伸缩钢爪。对此,猛龙队主教练德韦恩-凯西也表达了对洛瑞的赞赏,凯西这样称赞洛瑞道:“那就是他的精气神。他就是这样的人,他属于那种街头斗士,怒气盈胸,不屈不挠。”本赛季,洛瑞场均出战37.1分钟,得到22.5分7.0助攻和4.9篮板。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22083.shtml report 1469 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乐福支招科沃尔昨天,克利夫兰骑士同亚特兰大老鹰完成交易,骑士从老鹰得到了科沃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