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斗赛没人看?五年后中国拳手年收入或可达1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月6日,由格斗迷主办的中国首届格斗盛典在北京日坛国际酒店召开,作为中国格斗界首场盛典活动,格斗迷力邀 “英雄传说”创始人邹国俊、中国拳击协会副主席韩久力、“英雄榜”创始人毕思安、北京路德CEO张小蝶、曜为资本管理合伙人GLORY董事祝刚、泽厚资本合伙人李志鹏、长石资本合伙人袁皓、懒熊体育创始人韩牧、北京武协副主席王汉、、新浪体育资深记者周超、广州日报资深记者施绍宗、央视网体育总监冯宇、今日头条体育总监高永、张铁泉、宝力高、安虎、郑裕蒿、赵子龙、邱建良、姚红刚、宁广友、康恩、李宝明等主流赛事代表、知名拳馆馆主、明星拳手、行业专家、媒体人以及拳迷朋友共襄盛会。会上,邹国俊与张小蝶发表了精彩演讲,行业大咖进行了热烈的主题讨论,同时为优秀的赛事、俱乐部及个人颁发奖项。

  在主题讨论环节,格斗迷就“中国格斗的现状与未来”、“格斗行业的投资逻辑”、“赛事品牌打造与传播”进行了深入探讨,其中泽厚资本合伙人李志鹏提出“未来五年中国顶尖选手年收入可达一个亿”,并且很多投资人也认为格斗是中国最具潜力的体育项目。充分表达了中国格斗行业未来前景的看好,以及中国格斗产业所蕴含的巨大潜力。目前广泛认为在中国格斗是一个很小众的项目,业界很多拳手也都还以满足基本生活需要为目标,然而体育投资人已经站在更高的角度,他们对格斗产业的期待远远超出了很多人的预计,投资方的看重也坚定了所有格斗人努力做下去的信念。

  在颁奖环节中,武林风、勇士的荣耀、英雄传说、英雄榜、路德FC、峨眉传奇以及Glory等获得各类赛事奖项。拳天下、大东翔、金甲、龙武士、星武创新与恩波等格斗俱乐部获得俱乐部奖项。邱建良、汪柯菡、龚艳丽、吴雪松、位宁辉、敖日格勒等优秀拳手获得各类赛事奖项,播求与雅桑克莱作为外籍拳手分别获得最具人气外籍拳手奖与中泰武术交流贡献奖。

  另外,在会中还举行了格斗迷与美国著名格斗训练馆BlackZilians的缔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未来双方会展开深度合作。同时,格斗迷联合创始人之一兼CEO吴刚在会场进行了即兴演讲,表达了他对格斗的热爱与格斗迷在行业中应肩负起的责任与义务。

  中国格斗盛典的召开对中国格斗产业的影响深远,它不仅通过颁奖的形式对年度赛事、俱乐部与拳手进行激励,同时也将行业大佬聚在一起对中国格斗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探讨,为中国格斗产业的坚实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促进中国格斗行业整体方向的良性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23011.shtml report 1062 2017年1月6日,由格斗迷主办的中国首届格斗盛典在北京日坛国际酒店召开,作为中国格斗界首场盛典活动,格斗迷力邀“英雄传说”创始人邹国俊、中国拳击协会副主席韩久
(责任编辑:张攀 US0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