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冠军战车:速降世锦赛顶尖 MONDRAKER-冰火相融

骑迹天下 速降 阅读(0) 评论()

  

  在认识冠军战车之前我们有必要先来认识一下这位新科速降世锦赛冠军丹尼·哈特Danny Hart。他是一个速降奇才,中学时代被招入职业赛场,17岁拿下国家锦标赛冠军,18岁进阶男子精英组。2011年20岁的他已经站在了速降世锦赛NO.1的领奖台上。次年,命运和他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刚收获冠军的他在练习中将肩部摔成重伤,他在人生最巅峰的时刻坠落。不过他从来没有放弃过,时隔4年他再一次站上了世锦赛的最高峰,此刻该有掌声!

  

  ▲接着我们来欣赏一下这辆MONDRAKER SUMMUM战车的整体涂装和配色。丹尼·哈特是英国人,整车配色以英国米字旗为设计灵感,经典的红蓝搭配洋溢着一种热血,也隐含着一种冰火相融的意味。张扬又不花哨的涂装正适合英国人的骨子里的绅士气质。

  

  ▲在世界锦标赛中,各车手都是代表国家出战,车把上也毫不客气的打上了大英帝国的烙印,另外丹尼·哈特选用的是速联家的AVID刹车,硬朗精准的制动手感让丹尼·哈特能放开速度去冲。

  

  ▲上管之上除了不变的大英帝国烙印外,还有丹尼·哈特的个人标识“Danny Hart”,这样的涂装只有最顶尖的车手才能享受到。

  

  ▲这辆Mondraker Summum后轴距为445mm,搭载着Fox DH X2弹簧后胆,很显然,这样的设计能帮助丹尼·哈特专注于眼前复杂的赛道。

  

  ▲今年速降世锦赛的赛道非常干燥,而且以沙土为主,极为容易打滑。丹尼·哈特选用了Maxxis Shorty车胎,较深的胎齿为维持车辆的稳定以及提升操控性提供了保障。美国产的SRAM X0套件与美国硬汉一样非常硬朗,耐得住极端赛事的考验。

  

  ▲Fox DH X2 弹簧后胆具有较大的活动范围而且运行稳定,让英国爷们儿在飞越大坎的时候心无畏惧。另外,从这个角度看过去,精致细腻的连杆与转点将工业美学推向了极致。

  

  ▲丹尼·哈特在自己的脚踏上镌刻上了传奇速降车手史蒂夫·史密斯(Stevie Smith)的大名。史密斯今年骑行越野摩托车时遭遇意外,永远定格在26岁的青春。丹尼·哈特用这样的一种方式致敬传奇,亦是缅怀老友。

  

  ▲将丹尼·哈特的车拆开来看,这是一辆集合着SRAM、Renthal、Crankbrothers、SDG、E-thirteen、Fox等众多品牌零配件的高度复合型战车,这也将是独一无二的速降世锦赛冠军战车。

  

  ▲丹尼·哈特的速降国家衫配色与战车达到了高度协调

  

  ▲让零件再次集结,最后看一眼这辆Mondraker Summum的战斗成色

sports.sohu.com true 骑迹天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23109.shtml report 3044 在认识冠军战车之前我们有必要先来认识一下这位新科速降世锦赛冠军丹尼·哈特DannyHart。他是一个速降奇才,中学时代被招入职业赛场,17岁拿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