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减肥失败竟因身体缺微生物 吃泡菜喝酸奶有奇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7日,如果您屡次减肥却都是以失败而告终,有没有想过,可能是自己的身体内缺少了什么东西。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面,“微生物群”是一个流行词,它接管了营养世界。微生物群指的是生活在你身体上和身体内的广大和复杂的细菌群体。起初,研究表明,一类被称作“益生菌”的细菌可以帮助人们改善消化。但是最终,研究人员发现,还有更多。

  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的微生物群研究员艾丽卡-索宁博格博士告诉记者:“我们肠道中的这些细菌连接到我们的免疫系统、我们的新陈代谢,甚至我们的大脑。”如果您患有过敏、哮喘、体重问题、糖尿病,甚至是抑郁和焦虑,这可能意味着您的肠道不太健康,“如果你计数我们的微生物群提供的所有集体基因组,并将其与我们的人类基因组比较,人类实际上是99%的微生物,只有1%的人。”

  那么你如何受益呢?它从你的饮食开始。也许你听说你应该吃更多的发酵食物——比如说红茶菌、泡菜、酸奶、酸菜——以将更好的细菌引入你的肠道。但是你也需要纤维,以帮助喂养新的和现有的有益的细菌,因此,在发酵食品之上,你还应该摄取富含纤维的蔬菜、水果、豆类、坚果、种子和谷物。

  此外,限制抗生素使用,只有当绝对必要的时候,才可以使用。“抗生素不能帮助打击病毒感染,尽管这是我们处理的大部分感染的方式,但是很不幸的是,它们常常最终削弱保护你的有益细菌。”

  虽然这一切似乎都很复杂和神秘,但是一个伟大的消息是,你的微生物群是在你的控制之下。有了这些简单的饮食变化和健康实践,你可以在几天内改善你的微生物群。

  以下就是在韩国流传了几代人的泡菜的制作方法:

  1棵白菜,切成碗口大小的正方形,洗干净,拧干水分;

  1/2杯盐;

  1/4杯碎红椒片;

  2汤匙鱼酱;

  4根大葱,切成1英寸的碎片;

  1/2个小洋葱,切碎;

  4个蒜瓣,切碎;

  1拇指大小的片的新鲜姜,剥皮和切碎;

  1茶匙糖。

  做法:

  1.在一个大碗里,把白菜和盐一起搅拌,直到卷心菜柔软,大约需要2个小时;

  2.在冷水下冲洗白菜,在漏勺当中彻底排干,大约需要20分钟,尝一下,如果它太咸,冲洗和再次拧干水分;

  3.在一个大碗里,将拧干水分的白菜与碎红椒片、鱼酱、葱、洋葱、大蒜、姜和糖混合,如有必要,用盐调味;

  4.将泡菜包装在一个广口瓶当中,让瓶子在室温下放置1至2天以发酵。然后将其存储在冰箱里面。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26033.shtml report 1551 北京时间1月7日,如果您屡次减肥却都是以失败而告终,有没有想过,可能是自己的身体内缺少了什么东西。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面,“微生物群”是一个流行词,它接管了营养世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