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洛普:红军队长或复出战曼联 中场小妖将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克洛普:红军队长或复出战曼联


  在利物浦1-0击败曼城的比赛中,亨德森脚跟受伤遭替换下场。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称,队长或在与曼联的比赛中复出。

  此前经过队医检查,发现他的脚后跟有积液,不能确定究竟具体需要休战多长时间,预计休息两周。而如今克洛普表态称,亨德森恢复情况良好,相信他会为客场挑战曼联做好准备。

  谈及这位26岁的球员,克洛普说:“有好消息。他的脚后跟受伤并且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不过目前已经好转。他这周末不会参加比赛,与南安普顿比赛也不用冒险,但在此之后他肯定有机会回归。”这就意味着,错过1月11日对阵南安普顿的联赛杯半决赛首轮后,亨德森或在双红会中复出。

  谈到另一位球员格鲁伊奇,他从去年11月就饱受腘绳肌腱伤病困扰,克洛普说:“格鲁伊奇还将继续缺阵,但是情况好多了。下周开始他可能就会恢复训练。这段时间对他而言很艰难,他实在也没什么好做的来改变现状,肌肉伤病恢复起来是很慢的。所以他休息的时间会稍长一些。他已经健康了,可是复出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28217.shtml report 849 克洛普:红军队长或复出战曼联在利物浦1-0击败曼城的比赛中,亨德森脚跟受伤遭替换下场。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称,队长或在与曼联的比赛中复出。此前经过队医检查,发现他的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