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准3双安德森单节5记3分 火箭擒魔术迎7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全场打完,火箭100-93战胜魔术,迎来7连胜。

  本场之星:莱恩-安德森

  此役,安德森在第三节爆发,单节独中5个三分球,全场他得到19分,成为火箭逆转取胜的头号功臣。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19-22、25-30、35-23、21-18(火箭在前)。

  火箭这边,哈登状态一般,得到14分10助攻7篮板,他15投仅5中,送出6次失误,还吃到4次犯规;戈登得到17分,贝弗利17分9篮板3助攻,阿里扎13分,哈雷尔9分4篮板。

  魔术这边,替补奥古斯汀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阿隆-戈登得到18分7助攻6篮板,伊巴卡得到16分12篮板,福尼尔10分9篮板,小佩顿12分,武切维奇9分12篮板。

  比赛回顾

  哈登4分低迷传染全队

  首节,火箭全队受到背靠背长途飞行的影响,状态非常低迷。比赛前3分钟,全队只有哈登通过后撤步跳投,得到2分。反观魔术这边,却是多点开花,比永博接到福尼尔传球上篮得手,主队8-2领先。此后,魔术牢牢压制住对手。直到本节中段,阿里扎射中底角三分,哈登长传哈雷尔上篮打成2+1,火箭终于止住输分势头。埃里克-戈登三分线外开壶,火箭一度实现反超。但接下来,魔术强攻内线,连得6分。单节打完,魔术22-19暂时领先。

  奥古斯汀16分抢风头

  次节,德克尔一次三分命中,一次上篮得手,重新帮火箭领先。不过之后,两队进攻效率依旧不高。本节中段,埃里克-戈登、贝弗利连续命中三分球,火箭最多的时候已领先8分。但魔术这边,奥古斯汀也先后投进两个三分,帮魔术反超。半场结束前,武切维奇、伊巴卡3次在内线制造杀伤,阿隆-戈登的压哨三分球也幸运入网。随着哈登行进间抛投得手,半场打完,火箭44-52继续落后魔术。

  安德森爆发单节5三分

  易边再战,火箭三分手感回暖,安德森、阿里扎连中三个三分球,哈雷尔下快攻暴扣打成2+1,火箭仅用了2分钟时间,就将比分反超。之后,双方再度陷入拉锯战,魔术依靠阿隆-戈登的内线强攻连续得分,一度将局势稳住。可本节后段,安德森接管了火箭进攻,他再中3个三分球,单节个人命中5记三分。三节结束前,埃里克-戈登上篮得手,但回过头来,杰夫-格林压哨命中高难度漂移三分球。三节打完,魔术75-79落后火箭。

  哈登准三双火箭7连胜

  末节,火箭没有再给魔术留下机会,本节中段,贝弗利跳投入网,客队领先达到7分。之后,魔术并没有表现出太强烈的追分欲望,火箭则沉稳的压住时间,顺利将胜利揣进口袋。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00-93战胜魔术,迎来7连胜。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哈雷尔、贝弗利、哈登

  魔术首发阵容:阿隆-戈登、伊巴卡、比永博、福尼尔、小佩顿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28741.shtml report 248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全场打完,火箭100-93战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