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能看到连马龙、许昕都扛不住的比赛,中国乒乓球迷真是太幸福了!-国球汇

  

  地球上最高水平的乒乓球联赛——中国乒超联赛,经过3个月的激烈混战,已经落下帷幕。

  3个月太长,乒超揭幕时,秋风犹厉;乒超落幕时,冬霾正浓。

  3个月太短,各种逆天神球根本还没看够,就突然落幕了。

郑荣植-孔令轩打出的逆天神球

  国球汇君和小伙伴们一起,见证了中国队长马龙的无敌之师,第一阶段全程领跑笑傲积分榜!

  见证了乒超战神樊振东的15连胜,然后被大胖梁靖崑终结。

  见证了黑马霸州队一路横冲直撞,大胖连胜马龙、闫安杀进总决赛却欠了临门一脚。

  见证了双胖“合肥”碰撞出的巨大能量,还有一众小将必将担起国乒新的希望。

  正因为见证了太多,更需要沉淀与铭记。国球汇君就来做这辛勤的整理员,把乒超联赛3个月的辉煌与精彩,做进最新一期的国球汇10佳球中。

  280G的视频啊,国球汇君从头看到尾,也是蛮拼的~

  让我们自然而然的铭记,2016年的秋冬之交,有过一场精彩绝伦的乒超联赛!

  国球汇乒超10佳球

  时长05'31”

  

  观看更多“国球汇10佳球”精彩内容,可以在乒乓国球汇微信号下,点击“汇视频”——“每月10佳球”

  *本文由国球汇原创,转载请注明国球汇~

给你好看|点击下方图片直接阅读

  

  

  ??英雄,你或许需要这样一双球鞋~

sports.sohu.com true 乒乓国球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28953.shtml report 2008 地球上最高水平的乒乓球联赛——中国乒超联赛,经过3个月的激烈混战,已经落下帷幕。3个月太长,乒超揭幕时,秋风犹厉;乒超落幕时,冬霾正浓。3个月太短,各种逆天神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