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18+18维金斯空砍41分 奇才6人上双擒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华盛顿奇才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最终奇才112以比105击败森林狼,此役沃尔发挥出色,砍下18分18助攻。

  双方比分(奇才在前):32-29、24-19、24-37、32-20

  奇才这边,沃尔18分18助攻,比尔22分3助攻,波特17分6篮板,莫里斯15分6篮板,戈塔特19分10篮板3盖帽,史密斯10分。

  森林狼这边,维金斯41分,唐斯18分10篮板5助攻,吉昂15分11篮板,卢比奥4分8助攻,拉什10分。

  首节开打,戈塔特篮下得手后维金斯跳投回应,沃尔和卢比奥先发送出助攻,其后吉昂和唐斯接连篮下得手,比尔和波特也联手拿下5分回应,比尔三分再中,沃尔也上篮得手,不过维金斯连得7分缩小分差,首节战罢奇才以32比29领先森林狼。

  次节再战,莫里斯三分开局,别利察三分回应,拉文和拉什联手拿下4分,乌布雷三分还以颜色,比分一直保持在4分之内,不过之后森林狼一度陷入得分荒,让奇才打出一波7比2的高潮拉开比分,半场战罢奇才以56比48领先。

  易边再战,维金斯连拿4分开局,波特和比尔三分回应,随后维金斯和唐斯联手贡献7分,逐步缩小分差,紧接着拉文连中三分,维金斯暴扣得手,唐斯也篮下命中,三节战罢森林狼以85比80反超奇才。

  末节开打,戈塔特连拿4分开局,乌布雷三分入网重夺领先优势,史密斯篮下得手,森林狼这才以吉昂的中投打破僵局,不过沃尔连送助攻后命中关键罚球,奇才最终以112比105击败森林狼,结束两连败。

  奇才先发阵容: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奥托-波特、马基夫-莫里斯、马尔辛-戈塔特

  森林狼先发阵容:安德鲁-维金斯、卡尔-安东尼-唐斯、戈尔吉-吉昂、扎克-拉文、里基-卢比奥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29413.shtml report 183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华盛顿奇才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最终奇才112以比105击败森林狼,此役沃尔发挥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