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海滨重返鲁能即将会合球队 吉尔10日抵达广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队报
  • 手机看新闻
周海滨即将重返鲁能 

  昨天深夜,经过12个小时的长途跋涉,鲁能全队抵达广州,从今天开始,为期20天的广州冬训拉开序幕。

  2016赛季结束后的海南集训,鲁能球员初步领悟了马加特的魔鬼训练,毫不夸张地说,广州集训的训练强度肯定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这才是真正的体能储备阶段,对于2017赛季球队的整体表现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广州集训也是马加特全面改造鲁能的开始,对鲁能球员而言,每个人拥有均等的机会,就看谁能打动马大帅。

  2016赛季一线队的绝大多数球员都会参加广州集训,除了极个别球员外,比如正在德国养伤的王炯。5名外援以及预备队队员均位列其中,这是马加特的决定,他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考察队员,初步敲定2017赛季的一线队阵容。

  目前球迷最关心的依然是内外援引进,内援方面近期的热点是周海滨回归,这桩转会没有太大的悬念。虽然鲁能尚未官宣,但是周海滨即将再度归来,近日他将前往广州和球队会合。

  外援方面现在到位的是4人,因为处理私事请假晚归的吉尔将于10日飞抵广州。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塔尔德利,马加特会给他一个机会,就看能否把握住。塔尔德利也知道自己目前的处境,冬歇期他会竭尽全力证明自己,但是能否留下现在还不好说。

  就在众多土豪纷纷砸钱引进大牌外援的情况下,鲁能反其道而为之,在引援上保持冷静,一是因为俱乐部的定位是青训和年轻人培养,不希望外援当主角,二是和大环境有关,虽然中超烧钱现象依然火热,不过体育总局已经表现出政策调控的趋势,2018赛季中超外援出场将变成1+3,现在着手并非坏事,甚至说是明智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34228.shtml report 1270 周海滨即将重返鲁能昨天深夜,经过12个小时的长途跋涉,鲁能全队抵达广州,从今天开始,为期20天的广州冬训拉开序幕。2016赛季结束后的海南集训,鲁能球员初步领悟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