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西国脚云集2017中超 可以组支巴西队踢世界杯了

  随着中超金钱豪门的崛起,如今的中超球队挑选外援的标准和要求一个比一个高,甚至不少豪门球队非“国家队、大牌”的不要。

  除了内马尔,都来中超(包括后面的老头)

  据最新的数据显示,随着奥斯卡的加盟,如今的中超巴西国脚或有过国脚经历的巴西球员已多达十多位,组成一个中超巴西国家队绰绰有余(当然,门将就只能中国球员予以支持了),在这名单中,不乏奥斯卡、奥克斯托、保利尼奥、吉尔等现役国家队队员,也不缺少拉米雷斯、浩克等过往巴西国家队的核心球员,更有特谢拉等当红炸子鸡。

  保利尼奥和奥克斯托就是最好的例子

  对于前往中超踢球,不少巴西球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来中超金钱是重要因素,但不是唯一因素,在中超踢球现在也可以进入巴西国家队,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和表现来进入巴西国家队。而保利尼奥和奥克斯托就是最好的中超进入国家队的例子。

  奥斯卡希望在中超重新回归国家队

  随着中超影响力的提升,效力中超也不再意味着与国家队无缘,不夸张的说,巴西国家队的选人以后可以圈定2个地方:欧洲+中超。

  巴西国家队352阵容(中超版)

  主教练:斯科拉里(广州恒大)

  前锋:埃尔克森(上海上港) 特谢拉(江苏苏宁)

  中场:奥斯卡(上海上港) 高拉特(广州恒大) 奥克斯托(北京国安) 浩克(上海上港) 保利尼奥(广州恒大)

  后场:吉尔(山东鲁能)尤西雷(山东鲁能) 拉米雷斯(江苏苏宁)

  门将:王大雷(山东鲁能)

  替补:拉尔夫(北京国安)、阿兰(广州恒大)、格乌瓦尼奥(天津权健)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壹天壹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36600.shtml report 1310 随着中超金钱豪门的崛起,如今的中超球队挑选外援的标准和要求一个比一个高,甚至不少豪门球队非“国家队、大牌”的不要。除了内马尔,都来中超(包括后面的老头)据最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