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留住老将,枪手打算与卡索拉和默特萨克续约

  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俱乐部很可能激活卡索拉和默特萨克两位老将合同中的续约条款。

  

  温格想激活默特萨克以及卡索拉合同中的续约条款

  两人的合同都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32岁的卡索拉被传将回到西甲,而马竞似乎有意将他签下。默特萨克则吸引了前东家云达不莱梅和汉诺威的关注。

  不过,温格希望这两名经验丰富的球员能再留队至少一个赛季。

  “卡索拉和默特萨克的合同续约并不取决于他们的健康和体能状况。”温格告诉俱乐部官网。“球队和他们俩的合同中都有续约条款,我想我们会激活这一条款的。”

  “首先他们是很有能力的球员,其次他们还能给带领球队其他年轻球员,所以我们想要留住他们俩。我们需要在年轻和经验之间取得一个平衡,而他们就是经验丰富的代表。”

  卡索拉和默特萨克两人目前都有伤在身,此前有报道称德国后卫已经接近复出,但温格表示32岁的默特萨克还需要一点时间。

  “默特萨克还没有接近复出。”温格说道。“他的小腿有点问题。”

  “他已经回到训练场,但还没接近复出,最多大概还要三四个礼拜的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40920.shtml report 629 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俱乐部很可能激活卡索拉和默特萨克两位老将合同中的续约条款。温格想激活默特萨克以及卡索拉合同中的续约条款两人的合同都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32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