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助攻抢断双里程碑 考辛斯准三双国王负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客场106-98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快船取得三连胜的同时,将对国王的不败纪录延伸到9场。

  保罗本场比赛复出,贡献14分12助攻3次抢断,达成了助攻抢断双里程碑。今天比赛结束后,他职业生涯助攻总数达到7994次,正式超越罗德-斯特里特兰,跃居NBA历史助攻榜第10位,同时他也挤掉了“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独占NBA历史抢断榜的第16位。

  小里弗斯命中4记三分,贡献全队最高的24分。小乔丹20分9篮板,雷迪克19分,斯贝茨7分11个篮板。国王方面考辛斯25分11个篮板7次助攻3抢断2封盖,科里森20分,盖伊和劳森分别拿下18分和17分。

  主场作战的国王率先进入状态,以一波22-8的小高潮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首节比赛国王29-19领先。次节快船展开反击,保罗和小里弗斯连续三分命中,快船将比分追成34平。随后雷迪克先后命中两记三分球,再加上一次突破上篮得手,快船迅速拉开分差。第二节快船单节打了国王一个34-12,半场结束快船53-41领先。

  第三节还剩6分16秒,保罗助攻巴莫特暴扣得分,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第6次助攻的同时,跻身NBA历史助攻榜的第10位。不过三节过后,快船的领先优势仅剩下2分。

  末节比赛双方打得更加难解难分,终场前1分31秒,考辛斯命中三分,国王96-100仅落后4分进入暂停。暂停回来,克劳福德三分不中,国王后卫科里森上篮造犯规,两罚全中,分差只剩2分。

  关键时刻保罗运球出现低级失误,给了国王追平甚至反超比分的机会。考辛斯带球杀入禁区想传给篮下的队友,被保罗成功抢断。此后国王连续投篮不中后对保罗犯规,保罗6次罚球稳稳命中,快船锁定胜局。(紫雨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44182.shtml report 952 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客场106-98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快船取得三连胜的同时,将对国王的不败纪录延伸到9场。保罗本场比赛复出,贡献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