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季奇克拉克森双双遭逐 路威砍24分湖人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坐 镇斯台普斯迎来了迈阿密热火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较量 ,湖人以127-100大胜热火。

  全场比赛,拉塞尔得到19分6篮板5助攻,兰德尔15分6篮板3助攻,罗尔-邓19分14篮板,路-威廉姆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英格拉姆17分6篮板4助攻,布莱克10分11篮板。热火队中,威利-里德得到22分12篮板,德拉季奇16分3篮板3助攻,詹姆斯-约翰逊20分5篮板,泰勒-约翰逊11分5篮板,怀特塞德因为眼睛不适选择休战。

  单节比分(湖人在前):32-23,26-33,32-23,37-21

  比赛一开始,湖人连续制造杀伤罚球,兰德尔命中两 球,热火久攻不下,随着莫兹戈夫双手暴扣,湖人取得10 -0开局。里德补篮再送空接暴扣帮助热火打破得分荒后, 拉塞尔连得6分,德拉季奇不甘示弱,先进三分又急停跳投 ,詹姆斯-约翰逊也飚进三分,热火一波9-2追到只差2分。 英格拉姆连得4分后,托马斯-罗宾逊双手补扣又篮下得分 ,湖人回应一波10-3,以32-23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克拉克森空接得分布莱克双手暴扣,维特斯和泰勒-约翰逊先后中投作出回应,双方展开对攻,分差始终在8分左右。之后德里克-威廉姆斯强打上篮,泰勒-约翰逊反击暴扣,德拉季奇反击上篮后,热火打出11-0实现反超。兰德尔中投后,尼克-杨和罗尔-邓先后投进三分,热火在篮下不断杀伤紧追不舍,英格拉姆反击一条龙上篮后,泰勒-约翰逊强攻上篮,湖人58-56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上来,德拉季奇就突破上篮扳平比分,拉塞尔投进三分后,兰德尔和邓先后突破上篮,湖人再次反超。虽然德拉季奇抛投之后又进三分帮助热火继续追赶,但他之后在与克拉克森卡位中相互推搡引发冲突,双双遭到驱逐。詹姆斯-约翰逊率队不断冲击内线,兰德尔和拉塞尔先后打成2+1,路威飚进两记三分,湖人领先到了14分,詹姆斯-约翰逊再进三分,三节结束,湖人90-79领先热火。

  末节比赛,英格拉姆连投带罚拿下5分又助攻布莱克空接,麦格鲁德投进三分维特斯中投命中又打成2+1,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路威打成2+1又投进三分,罗尔-邓漂移拉杆命中也进三分,湖人打出一波高潮将分差拉开到了23分,之后湖人继续扩大分差,并最终以127-100取得大胜。

  湖人首发:拉塞尔、尼克杨、罗尔邓、兰德尔、莫兹 戈夫

  热火首发:德拉季奇、约什-理查德森、麦格鲁德、巴 比特、里德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44415.shtml report 211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坐镇斯台普斯迎来了迈阿密热火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较量,湖人以127-100大胜热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