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斯卡正式与上港合练 全队"拳打脚踢"迎新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冬训第三天,依旧是一天两练的节奏。上午的训练全程开放,甚至吸引到了前国足主帅米卢前来观看。如今,米卢是卡塔尔足协的技术顾问和世界杯形象大使。

  现在上港队一线队助理教练谢晖曾是米卢的老部下。

  这一天,奥斯卡正式开始了与全队的合练。博阿斯向大家隆重介绍了这位年轻的巴西人。在接受了简短特别的欢迎仪式之后,全队站成两列,奥斯卡在大家的“拳打脚踢”下穿了过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46330.shtml report 572  冬训第三天,依旧是一天两练的节奏。上午的训练全程开放,甚至吸引到了前国足主帅米卢前来观看。如今,米卢是卡塔尔足协的技术顾问和世界杯形象大使。现在上港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