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二熊50分库里砍40+4+6 灰熊加时逆转24分胜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调查

  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客场作战的孟菲斯灰熊历经加时赛,成功扭转24分,以128-119击败了金州勇士队。灰熊队的“二熊”砍下了50分,库里的40分4篮板6助攻变得毫无意义。

  四节比分(勇士队在后):27-34、28-33、24-31、32-13(15-8)。勇士队:杜兰特27分13篮板4助攻,格林11分8篮板,汤普森17分6助攻,库里40分4篮板6助攻。灰熊队:小加索尔23分5篮板,阿伦11分12篮板,康利27分12助攻,兰多夫27分11篮板6助攻。

  库里轰17分 小加身背两犯

  鉴于灰熊队开场阶段攻击速率很快,因此球队在3分钟时间里出现了2次失误,“水花兄弟”连得4分之后勇士队领先。小加索尔跳投得分,汤普森连得5分,而随着库里内线打三分成功,还造成了小加索尔第二次犯规。康利命中3分,但是库里与汤普森连续得分,汤神首节7分入账。还剩3分钟,卡特与兰多夫先后命中3分,库里回敬三分,勇士队凭借着“萌神”单节轰下的17分以34-27领先。

  杜兰特两节16分 帕帅独木难支

  第二节,勇士队开局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其中汤普森贡献了5分。灰熊队提前换回了主力,并回敬一波6-2的小高潮。关键时刻,利文斯顿与杜兰特连得8分,带领勇士队将分差扩大为15分。格林结束了个人运动战得分荒,可是他也身背两次犯规。帕森斯命中两记三分,他连得8分,帮助灰熊将分差缩小为9分。还剩两分钟,杜兰特连得4分,他半场贡献了16分,帮助勇士队以67-55领先灰熊。

  库里再开挂轰17分踏平灰熊

  第三节,勇士开局阶段还能与勇士形成对攻局面,可是库里命中两记三分之后,勇士队打出一波8-3的小高潮,逼迫灰熊队暂停。尽管托尼-阿伦回敬两分,可是杜兰特抛投得分,库里命中第四个三分,勇士队领先了20分。暂停之后,小加索尔连续冲击勇士队内线,但是库里成功命中打四分,他一人连得6分,得分突破了30分大关。凭借着库里命中准压哨球,他单节砍下了17分,帮助勇士队三节战罢以98-79领先。

  灰熊末节大逆袭 库里失绝杀

  最后一节,灰熊队替补回敬一波16-6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为9分。暂停之后,汤普森造犯规两罚不进,而兰多夫得分,丹尼尔斯命中三分,灰熊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2分。最后一节前10分钟时间里,勇士队只有库里命中了1次运动战投篮。还剩1分钟,阿伦上篮得分,库里和杜兰特连续投篮不进,康利投篮命中将比分扳为111平。最后7.4秒,库里三分偏出,两队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黑白二熊连得6分,尽管汤普森跳投命中,可是丹尼尔斯命中3分,灰熊队领先了6分。关键时刻,杜兰特跳投得分,格林回敬3分,但是他也因为6次犯规被罚下场。最后1分钟,康利与阿伦连续得分,最终灰熊以128-119击败了勇士队。

  灰熊队首发:阿伦、加索尔、康利、格林、帕森斯

  勇士队首发:杜兰特、帕楚利亚、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库里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46477.shtml report 258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调查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客场作战的孟菲斯灰熊历经加时赛,成功扭转24分,以128-119击败了金州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