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什:不喜欢勒布朗和莱利 一生只爱韦德

篮球大全 韦德 阅读(0) 评论()

  热火三巨头波什如今认命了,波什表示知道自己以后彻底告别篮球了,已经准备好把余生的精力准备在音乐和自己最爱的吉他上。

  波什表示不喜欢勒布朗和莱利,生涯中拥有总冠军经历只感谢韦德,热火三巨头自从2010年到2014年之间4年4进总决赛2夺冠,但波什和韦德一样都为詹皇改变了自己曾经最熟悉的打法,曾经的猛龙老大在热火被降为老三还要经常被拉到外线,并且勒布朗詹姆斯在2014年球队未能夺冠后抛弃韦德波什回家,波什打心底不喜欢詹姆斯并表示此生老死不相往来。

  波什最后一个不喜欢的就是热火教父莱利,这个曾经把三巨头聚首在一起的幕后操盘手最终也亲手解散了他们,詹皇因工资与莱利翻脸,韦德因得不到尊重同样与莱利不欢而散,而波什公开抨击莱利故意刁难不让自己上场打球。不管怎么说,曾经的龙王余生都与篮球再也无关了,惟有多陪陪家庭和听听音乐了。

  免费领詹姆斯、库里签名球衣球鞋和斯伯丁官方篮球等球迷福利请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47130.shtml report 1100 热火三巨头波什如今认命了,波什表示知道自己以后彻底告别篮球了,已经准备好把余生的精力准备在音乐和自己最爱的吉他上。波什表示不喜欢勒布朗和莱利,生涯中拥有总冠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