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中卫李建滨受伤,离开国家队返回上海

  北京时间1月7日,中国国家队正在广西南宁进行训练。上海五星体育制片人杨翼在微博发布消息称:上海申花主力中卫李建滨训练中受伤,已经离开国家队返回上海,据悉他将休息10-15天。

  

  杨翼微博截图

  杨翼在微博里写到:昨天李健滨在国家队训练中大腿内收肌拉伤,国家队说要休息10-15天。李健滨今天已经返回上海。明天休息一天,周一上午去医院拍核磁共振,周一下午飞到冲绳,跟队治疗。要看了核磁共振的具体结果,才知道具体多久能康复,是否能赶上2月8日的亚冠资格赛 。

  此前,国家队允许上海申花的4名队员只参加中国杯第一场同冰岛队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54604.shtml report 496 北京时间1月7日,中国国家队正在广西南宁进行训练。上海五星体育制片人杨翼在微博发布消息称:上海申花主力中卫李建滨训练中受伤,已经离开国家队返回上海,据悉他将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