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冬训首练结束,周海滨回归9日赴广州与泰山队会合!

  7日,关于昔日鲁能泰山球员周海滨回归一事传开,目前这一交易已经确定,昔日中场大将周海滨再次重回泰山队。据悉,他将于9日出发前往广州,参加鲁能在广州的冬训,接受主帅马加特的“检阅”。

  

  对于重返老东家鲁能泰山队,周海滨今天接受采访时候表示,“这件事还在等通知,现在不便多说,毕竟还没完全定下来,但是无论怎样,都要感谢山东天津两地球迷对自己的支持,也希望鲁能泰山队再创辉煌。”从这样的表达来看,这一交易已经八九不离十,只待官宣。

  

  周海滨此番回归山东,引起球迷热议,更有球迷笑言,“2017年难道是回归季吗?一觉醒来发现,周海滨还在鲁能,毛剑卿还在申花,谭望嵩还在泰达!”此前,离开申花七年之久的毛剑卿重回球队,七年间他先后效力过杭州绿城、北京国安、上海申鑫、青岛中能、石家庄永昌,再回上海的的毛剑卿也是泪洒发布会现场。同样阔别七年重回老东家的还有谭望嵩,已经确定离开力帆的谭望嵩近日出现在泰达海外集训阵中。谭望嵩在2007年正式加盟泰达,2010年年初,谭望嵩因参与“罢训事件”而被泰达队出售。如今再次回归泰达后,谭望嵩受到了泰达球员的热烈欢迎,他也已经开始了球队集训。

  

  另外,鲁能今天也在广州完成了第一天的拉练内容,门将王大雷也在社交平台上秀图。球队小将王炯因为前往国外治伤暂时缺席此次冬训,巴西外援吉尔会在10号抵达广州。而此次参加鲁能冬训的球队人数超过35人,主帅马加特将通过冬训对所有队员进行评估,以确定新赛季人员名单,可以说新赛季人员竞争非常激烈。

  (闪电体育 徐凯华 牟晓峰)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55707.shtml report 1202 7日,关于昔日鲁能泰山球员周海滨回归一事传开,目前这一交易已经确定,昔日中场大将周海滨再次重回泰山队。据悉,他将于9日出发前往广州,参加鲁能在广州的冬训,接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