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拉纳达主帅:球队在皇马面前也不能直接放弃球权

大众体育mp 皇马 阅读(0) 评论()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格拉纳达主帅阿尔卡拉斯近日出席了球队本轮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本周与皇马的联赛对决,阿尔卡拉斯表示:“我们不应该直接放弃球权,为了获得一个积极的结果,希望我的球员们能够踢出强硬表现。”

  对于球队近况以及下轮与奥萨苏纳的比赛,阿尔卡拉斯表示:“现在我只会考虑本周的比赛,球队现在有很多伤员,这是不寻常的,这是所有球队都会经历的问题,我们必须通过球队目前能够上场的球员争夺最好的结果。”

  阿尔卡拉斯之后补充道:“我们在本场比赛中需要展现出之前的表现。对手会拥有更高的球权,但我们也不应该直接放弃球权,我们不能放弃球队在比赛初期可能拥有的机会。希望我们能够在联赛榜首的面前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

  

  

  点击进入大众竞财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60144.shtml report 1012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格拉纳达主帅阿尔卡拉斯近日出席了球队本轮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本周与皇马的联赛对决,阿尔卡拉斯表示:“我们不应该直接放弃球权,为了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