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米获苏宁1500万赞助,财政将不再违规

  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披露,从下赛季开始,国米的财政状况将符合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

  

  苏宁出赞助费,国米符合欧足联规定

  国米之前的收支状况,并不符合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要求,他们只能在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阶段报名时将孔多比亚、若昂-马里奥、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等身价高昂的球星排除在外。

  如今,苏宁集团帮国米解决了这个问题,他们同国米签订了1500万欧元的赞助合同,根据这份合同,国米的训练球衣上将出现苏宁的logo,皮内蒂纳训练基地、法切蒂体育中心的所有硬件设施上也将随处可见苏宁的标志。

  按照罗马体育报的消息,苏宁集团还可能与国米达成另一项合作协议,这样国米还将获得苏宁的1500万欧元赞助费,如此一来,苏宁在中国国内投放广告时可以使用国米的logo以及蓝黑球员的肖像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65466.shtml report 486 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披露,从下赛季开始,国米的财政状况将符合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苏宁出赞助费,国米符合欧足联规定国米之前的收支状况,并不符合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