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夏中场姆比亚:想为米兰双雄或尤文效力

  河北华夏幸福中场史蒂芬-姆比亚已经准备离开中超了,他承认自己想去意甲踢球。

  

  姆比亚希望到意甲踢球

  这位喀麦隆国脚中场今年30岁,他在1年前离开特拉布宗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我还没在意大利踢过球,所以转会意甲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他告诉RMC Sport。“我想为哪支球队效力?尤文图斯、米兰或国米。”

  姆比亚此前在多国联赛效力过,包括法甲的雷恩、马赛和英超的QPR,西甲的塞维利亚以及土耳其的特拉布宗,最后就是中国的河北华夏幸福。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68320.shtml report 368 河北华夏幸福中场史蒂芬-姆比亚已经准备离开中超了,他承认自己想去意甲踢球。姆比亚希望到意甲踢球这位喀麦隆国脚中场今年30岁,他在1年前离开特拉布宗加盟河北华夏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