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哥话足球」皇马巴萨等球队队徽手机壁纸

  我今天刚发现原来搜狐公众平台可以每天发五篇文章,以后只要有时间尽量发五篇文章。一定珍惜搜狐给的机会,我这样做是不是拍搜狐马屁拍的有些明显(哈哈),没办法的。我不拍他还能拍谁呢?

  说了那么多废话,现在我要宣布些大事情。什么大事情呢?我觉的你一定很想知道是什么,所以我就不告诉你,急死你急死你。

  我最近呢,闲来无聊找了好多的足球有关的手机壁纸,陆续会分享在搜狐的(我就是要拍搜狐,哈哈。搜狐你能不能多给我点展示呢)。这些足球手机壁纸你自己找事很困难的,所以你看到后最好下载保存起来。不说废话了我要睡觉了,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就留言,说你爱我也行,我不会嫌弃你的。

足球手机壁纸

足球手机壁纸

足球手机壁纸

足球手机壁纸

足球手机壁纸

足球手机壁纸

足球手机壁纸

sports.sohu.com true 火哥话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78103.shtml report 1540 我今天刚发现原来搜狐公众平台可以每天发五篇文章,以后只要有时间尽量发五篇文章。一定珍惜搜狐给的机会,我这样做是不是拍搜狐马屁拍的有些明显(哈哈),没办法的。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