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建滨受伤或影响申花亚冠,球迷四问中国足协!

  “中国杯”的比赛即将打响,本次比赛从国家队开始征调球员起就是非不断,现在看来,这样的争议要愈演愈烈了。根据上海五星体育制片人,知名记者杨翼爆料,上海申花此次入选的中后卫李建滨在国足训练中大腿内收肌拉伤,已返回上海,而能否赶上2月8号的资格赛仍然是个未知数。

  杨翼进一步透露李建滨“明天休息一天,周一上午去医院拍核磁共振,周一下午飞到冲绳,跟队治疗。要看了核磁共振的具体结果,才知道具体多久能康复”。

  李建滨此前曾在2011年亚洲杯时入选过国足的23人大名单,但此后就再没有得到国家队征招。由于在广州恒大时,与里皮爆发过激烈冲突,在里皮入主国足后,球迷都以为李建滨今后更是没有入选国家队的机会了,结果没想到里皮此次不计前嫌,大度地把李建滨带到国家队。

  虽然李建滨这两个赛季在上海申花屡屡有场上粗暴的犯规,还为他赢得了“恶人”的名号,但平心而论,他的表现一直还是很稳定的。本来以为此次“中国杯”好好发挥,今后说不定还能够进入国足的常规名单,结果没想到直接受伤离队。

  李建滨的受伤影响最大的当然是上海申花,申花将在2月8日参加亚冠资格赛,对手很可能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狮吼,实力不容小觑,李建滨作为球队的主力中卫,重要性不言而喻。本来申花放球员去国家队,最怕的就是受伤影响到亚冠备战,没想到,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出现了。

  李建滨受伤的消息传出,申花球迷也是担心不已,同时他们也对足协提出了质疑,有球迷直言足协应该回答以下四个问题:一、 为什么要在各中超球队冬训的关键期要组建国家队征战商业性质的“中国杯”?二、明明知道申花上港有更为重要的亚冠资格赛,为什么足协为什么不考虑这个情况,避免征招这两队的球员?三、在两队都强调了球员要备战亚冠后,为什么上港两人无需参赛,申花却要维持四人参赛?四、此次李建斌受伤,若届时无法参加亚冠,责任谁来承担?甚至如果申花到时无法进入亚冠正赛,损失谁来买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酷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7/n478078950.shtml report 1479 “中国杯”的比赛即将打响,本次比赛从国家队开始征调球员起就是非不断,现在看来,这样的争议要愈演愈烈了。根据上海五星体育制片人,知名记者杨翼爆料,上海申花此次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