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度联手艾斯办赛事 推动全球青少年高尔夫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8日,大满贯赛冠军尼克-费度和厄尼-艾斯联手来自南非高尔夫发展委员会的一个团队将举办一次旨在促进全球青少年发展的赛事。这次两位大满贯冠军是代表自己的团队出席的,费度是自己的费度系列赛,艾斯是自己的基金会。

  这次的赛事由赞助商赞助,费度和艾斯本人亲自主持,将会吸引国际的青少年男女高尔夫球员于1月8-9日在艾斯的签名球场同场竞技。36洞比杆赛的个人冠军将会获得下周举行的宝马南非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参赛机会。

  艾斯表示:“费度和我在过去几年中说过很多次,要举办一个赛事,为我们各自机构的成员提供国际竞争平台。”费度对于这次赛事的发展和举办也十分满意:“艾斯和我讨论过很多次,举办一个包括南非和全球青少年的高尔夫比赛。我们现在只是种下种子,我们希望这能长成大树。费度系列赛,为欧洲、美国、亚洲、澳大利亚、南非球员提供竞争平台,现在正慢慢扩展到其他地方。艾斯和我对高尔夫有共同的未来目标,而且他也是身体力行,为年轻一代做出贡献。我们联手是希望为未来培养高尔夫的英雄,以及达成持续推动青少年高尔夫发展的目标。”

  艾斯基金会的队伍将包括艾斯的侄子和前南非业余排名第一位的乔万-里布拉(Jovan Rebula),现在他是阿拉巴马州奥本大学的大一学生。此外,球队还有德班的司艳达-万德拉(Siyanda Mwandla),东伦敦的哲夫-穆业琪(Zethu Myeki)和南非女子比杆赛冠军凯雷格-特弗(Kaleigh Telfer)。

  费度的球队将包括英国的哈里-加得德(Harry Goddard)和美国的凯特林-帕普(Kaitlyn Papp),他们都是赢下多个费度系列赛的冠军,以及来自捷克的2016年费度系列赛欧洲总冠军吉利-兹斯卡(Jiri Ziska)。英格兰的妮可拉-斯拉特(Nicola Slater),她是费度系列赛16岁以下女子组别的冠军。

  南非高尔夫发展委员会团队将有20岁的尼斯威-克洛伊(Neswill Croy),他是南开普敦富兰克林曼彻斯特的顶级青少年球员,还有克里斯-贝克思(Crystal Beukes)和来自东开普的17岁的简米-李-丹尼斯(Jamie-Lee Daniels)。

  六届大满贯冠军尼克-费度将主持第106届宝马南非公开赛,艾斯和世界排名第二的麦克罗伊都将出战该项赛事。今天,费度的系列赛已经在全球30多个国家举办40多场,每年吸引数千名高尔夫球员参加。(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82736.shtml report 1078 北京时间1月8日,大满贯赛冠军尼克-费度和厄尼-艾斯联手来自南非高尔夫发展委员会的一个团队将举办一次旨在促进全球青少年发展的赛事。这次两位大满贯冠军是代表自己的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