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后卫抢了中锋的活?火箭外线防守尖兵单场9篮板!

  火箭队迎来背靠背的比赛,这一次他们要在客场挑战魔术队。因为是背靠背,所以实力占优的火箭队在上半场比赛中不在状态,魔术队趁机半场领先8分。但是下半场的火箭队觉醒了,短时间内追回分差,最终100-93惊险战胜魔术队,取得了7连胜!

  本场比赛的亮点是后卫贝弗利。贝弗利在上一场比赛里带伤复出,今天背靠背还选择继续出战。他在31分钟里9投7中砍下17分9篮板3抢断,其中三分球4投3中,表现不俗!

  贝弗利单场抢下9个篮板,是本场比赛的火箭队内篮板王。据贝弗利自己说,上一场比赛后他的手腕很痛,带伤比赛被自己的妈妈骂了。但是熟悉贝弗利的球迷都知道,他就是不管不顾的人,希望他的伤势不要加重。

  火箭替补前锋德克尔冲抢前场篮板,传给了底角的贝弗利,贝弗利三分球手起刀落!

  这一次是贝弗利拿下后场篮板,只运了一下球就直接长传给快下的哈勒尔,哈勒尔接球后单臂暴扣,还打成了2+1!

  魔术队前锋戈登突破,贝弗利及时协防,包夹戈登后断球成功,直接快攻上篮得手!

  现在的火箭队人人奋勇争先,实在是令人胆寒

sports.sohu.com true 篮圈之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83235.shtml report 1295 火箭队迎来背靠背的比赛,这一次他们要在客场挑战魔术队。因为是背靠背,所以实力占优的火箭队在上半场比赛中不在状态,魔术队趁机半场领先8分。但是下半场的火箭队觉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