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日早报:老鹰用米神换签位 甜瓜自曝带伤作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8日,常规赛激战继续,今天早间新闻如下:

  老鹰队欲用米神换高质量首轮签

  亚特兰大老鹰队将科沃尔送到骑士队后,没有停止交易步伐。他们仍然在兜售全明星大前锋米尔萨普,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老鹰希望得到的报酬中包含“高质量的首轮签”,本赛季米神场均能得17.3分8篮板3.6次助攻,猛龙等队对其感兴趣。老鹰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表示邓利维很快会来球队报道。小莫的加入使得交易最终成型,但是这名老将并不在老鹰未来的球队计划中。在谈到科沃尔的离去时,布帅显得有些情绪化:“你知道的,我是个情绪化的人。”布帅不想猜测球队以后建队方向,老鹰现在的战绩为20胜16负,排名东部第4。

  安东尼自曝带伤作战多场

  尼克斯队球星安东尼透露右肩膀有严重伤,需要经常治疗,过去四周一直在和这个伤做斗争,现在一直是带伤在作战。安东尼表示现在还不敢休息和治疗,因为想帮助球队回到50%的胜率,有些对手是努力可以赢下的,1月份尼克斯要出战17场比赛,是比赛最多最艰苦的一个月份,过去他们10场比赛输了8场,表现不佳。尼克斯队在昨天比赛里击败季后赛竞争对手雄鹿队,安东尼得到26分10篮板6助攻,其中关键时刻三分命中,尼克斯队今天迎战步行者队。

  曝篮网兜售洛佩兹

  篮网队想用大洛佩兹换两个首轮选秀权,这位28岁中锋本季场均19.9分5.2篮板2.6助攻1.7个盖帽,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6.1%,篮网队目前战绩为8胜27负。球队直到2019年才会有首轮选秀权,因此急需选入年轻球员,交易洛佩兹成为选择之一。虽然主教练曾表示肯定不会交易洛佩兹,目前看来只有交易他才能保证换来未来的筹码。此外掘金队公开兜售纽基,12月场均上场时间只有15.8分钟。掘金队此前有与米尔萨普的流言,因此纽基奇与米尔萨普互换东家也不是不可能。另据报道,掘金队内的加里纳利、钱德勒、法里德全都可以交易。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84747.shtml report 1025 北京时间1月8日,常规赛激战继续,今天早间新闻如下:老鹰队欲用米神换高质量首轮签亚特兰大老鹰队将科沃尔送到骑士队后,没有停止交易步伐。他们仍然在兜售全明星大前锋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