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韩台球美女裁判比拼,可爱性感,潘晓婷车侑蓝靠边

  图:吕萌希子,国家级裁判,2014年的中式台球锦标赛上靠着性感的身材成功走红,一时间成为了很多宅男追捧的对象,其性感的身材惹人喜爱。韩周熙,韩国一位长相清纯的美女裁判,虽然已经三十多岁但是丝毫看不到岁月的痕迹,在赛场上还会卖萌扮可爱。成为不少热爱台球的男人追捧的女神。

  图:中韩台球美女裁判比拼,一个可爱,一个性感,潘晓婷、车侑蓝靠边。(韩国台球裁判韩周熙)

  图:中韩台球美女裁判比拼,一个可爱,一个性感,潘晓婷、车侑蓝靠边。(中国台球裁判吕萌希子)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新闻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86946.shtml report 1367 图:吕萌希子,国家级裁判,2014年的中式台球锦标赛上靠着性感的身材成功走红,一时间成为了很多宅男追捧的对象,其性感的身材惹人喜爱。韩周熙,韩国一位长相清纯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