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米兰前瞻:目标取四连胜 历史昭示蓝黑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8日19点30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焦点战将在弗留利球场进行,比赛由乌迪内斯主场对阵国际米兰,意甲前18轮战罢,乌迪内斯取得了7胜4平7负的战绩,积25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0位,国际米兰取得了9胜3平6负的战绩,积30分排名积分榜的第7位。

  交锋历史

  国际米兰和乌迪内斯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86次,国米41胜25平20负占据上风。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上个赛季意甲联赛第35轮,当时国际米兰在主场3-1击败对手,当时约维蒂奇打入两球,埃德尔也有1球进账。

  看点一:国米欲豪取4连胜

  在2016年底,皮奥利执教的国际米兰开始发力,取得了一波三连胜,其中包括2-0胜热那亚、1-0胜萨索洛、3-0胜拉齐奥,不过目前蓝黑军团的排名仍然不理想,皮奥利的球队仍然需要不断赢球,才能缩小同前三球队的差距,如果可战胜乌迪内斯的话,那么蓝黑军团将获得一波4连胜。

  看点二:国米不擅长新年战役

  在过去的五个赛季,新年后的前五场比赛,国际米兰的拿分效率不高,甚至可以说非常低,在总共的75个积分里,蓝黑军团仅仅拿到了其中的27分,场均只有1.08分,这必然不是一支豪门应该交出的成绩单,因此,国米需要警惕新年表现低迷。

  看点三:二弟有望成五大联赛第一人

  目前的五大联赛里,在联赛进球数和助攻数相加,制造进球最多的是阿森纳的桑切斯,一共制造了20球,而伊卡尔迪打入14球助攻5次,紧随其后,如果二弟可以继续发威的话,有望超越桑切斯,成为五大联赛第一人。

  赛前言论

  皮奥利:乌迪内斯在最近状态不错,在自己的主场仅仅输给了那不勒斯。因此,我们需要表现得更为顽强,争取拿出最佳发挥,要做到每球必争。休假后的首场比赛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因此我们要全力以赴。

  预测首发

  乌迪内斯(4-3-3):1-卡齐内斯;27-韦德莫、5-达尼洛、30-费利佩、3-萨米尔;6-弗法纳、14-杨克托、26-库姆斯;19-马托斯、9-扎帕塔、10-德保尔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5-米兰达、24-穆里略、15-安萨尔迪;77-布罗佐维奇、7-孔多比亚;87-坎德雷瓦、6-若奥-马里奥、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87497.shtml report 1180 北京时间1月8日19点30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焦点战将在弗留利球场进行,比赛由乌迪内斯主场对阵国际米兰,意甲前18轮战罢,乌迪内斯取得了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