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地》系列进军电竞领域 EA正招业内顶级人才

来源:综合 作者:逗游网
  • 手机看新闻
 


  有关《战地》系列游戏进军电竞领域的讨论,其实早在最新的《战地1(Battlefield 1)》发售之前就有很多讨论。但由于EA和开发商DICE在此之前均为做出明确的回应,加上《战地》系列游戏本身主打64人超大规模的多人对战,所以很多人其实对《战地》系列进军电竞领域并不抱有很大的希望。

  但面对目前电竞行业的飞速发展,《战地》系列的开发商EA DICE显然是不愿落后于潮流。近日,其在官网上正式挂出了招聘战地电竞管理委员会主管(Competitive Gaming Commissioner - Battlefield)的招聘启事。

  在相关的招聘说明中,DICE要求申请者需要有顶级电竞赛事的举办经验,同时在职位说明中,DICE表示此次招聘的目的通过招聘相关的人才举办一流的电竞赛事来吸引专业玩家和业余玩家投入到游戏中。(相关招聘最早去年9月放出,之后被撤销,目前这个是经过修改后的正式版)

  另外,《战地1》的制作人之一Ali Hassoon也在推特是上表示,此次招聘是为了开辟《战地》系列在电竞领域的发展道路。

  对于开发商DICE而言,目前最新的《战地1》无疑是最好的电竞项目素材,当然我们也不排除在《战地》系列的前作也会加入相关的电竞项目计划中。

  另外,具体相关的电竞赛事将如何举办,也是目前非常值得关注的事情,毕竟要组建一个起码有32人的专业战队,目前好像也不太现实。也许DICE也会吸取之前民间赛事的经验,缩小对战规模,但这样势必会让电竞比赛失去了《战地》独有的大战场对战的魅力……

sport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88747.shtml report 1084  有关《战地》系列游戏进军电竞领域的讨论,其实早在最新的《战地1(Battlefield1)》发售之前就有很多讨论。但由于EA和开发商DICE在此之前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