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泡椒19分安东尼17+5 詹宁斯爆冲突纽约负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全场打完,步行者123-109战胜尼克斯,迎来5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9-33、14-29、27-34、39-27(尼克斯在前)。

  尼克斯这边,安东尼得到17分5助攻,波尔津吉斯16分4篮板,罗斯14分,替补詹宁斯17分,库兹明斯卡斯13分。

  步行者这边,乔治得到19分4助攻3抢断3篮板,赛迪斯-杨16分9篮板4抢断,迈尔斯-特纳13分10篮板,杰夫-蒂格19分8助攻,替补艾尔-杰弗森14分7篮板,CJ-迈尔斯15分。

  首节,两队一度打的十分胶着,但本节中段,凭借蒂格的三分球入网,步行者逐渐占据优势。单节结束前,步行者的杰弗森补篮得手,回过头来,纽约的赫尔南戈麦斯三分也中,纽约29-33落后。但次节,纽约背靠背作战的疲劳开始显现出来,步行者抓住机会掀起进攻高潮,迅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

  易边再战,主队优势愈发明显,最多的时候,他们已足足领先了尼克斯29分之多。尽管末节,纽约表现的相当顽强,大有复制昨天比赛大逆转的气势。詹宁斯打出高难度3+1,分差被迫近到10分。可很遗憾,这个夜晚,纽约挖坑实在太深。末节后段,比赛还是不可避免进入垃圾时间。

  但比赛结束前,詹宁斯和印城小后卫约瑟夫-杨发生冲突,两人相互推搡,情绪十分激动。当值裁判组在回看录像后,决定将詹宁斯和杨同时驱逐。最终,全场打完,步行者123-109战胜尼克斯,迎来5连胜。

  尼克斯首发阵容:安东尼、波尔津吉斯、诺阿、考特尼-李、德里克-罗斯

  步行者首发阵容:保罗-乔治、赛迪斯-杨、迈尔斯-特纳、格伦-罗宾逊三世、杰夫-蒂格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88760.shtml report 179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全场打完,步行者123-109战胜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