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足死敌主教练欲辞职 或因被前鲁能主帅激怒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月8日,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国家队主帅奎罗斯已向足协递交辞呈。由于伊朗国家队集训时间与俱乐部备战有所冲突,国脚大户波斯波利斯俱乐部提出了抗议,奎罗斯面对批评做出激烈回应,并让该队7名国脚离开了国家队。不过媒体收集了更多其他俱乐部主帅的不满言论,这更令奎罗斯心灰意冷。

  目前伊朗国内联赛还未结束,波斯波利斯队有望争冠,前鲁能主帅布兰科·伊万科维奇正式这支球队目前的主教练,他非常不满伊朗国家队在1月份赴迪拜进行集训,他认为这严重影响了球队的休息。这番言论令奎罗斯十分恼火,奎罗斯将该队的7名国脚驱逐出训练营。

  国家队与俱乐部之间的矛盾已成为当今足坛不可回避的话题,不光是在伊朗,前些日子中国国家队也因中国杯名单的人选问题遭到各方诟病。在欧美足坛也常有俱乐部教练抱怨国家队过度使用球员。

  奎罗斯在这次结束后未返回伊朗,据媒体报道他已经递交了辞呈。值得一提的是,这已不是奎罗斯第一次想要辞掉伊朗主帅的职位,在2011年执掌波斯铁骑后,奎罗斯曾有过对伊朗足协内部关系和组织十分不满,当时伊朗足协全力挽留才使其回心转意。目前伊朗队在12强赛中位列小组头名,中国、韩国、卡塔尔、叙利亚与其同组,伊朗队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前景仍比较乐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89360.shtml report 552 1月8日,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国家队主帅奎罗斯已向足协递交辞呈。由于伊朗国家队集训时间与俱乐部备战有所冲突,国脚大户波斯波利斯俱乐部提出了抗议,奎罗斯面对批评做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