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建滨周一检查伤势 若无大碍将直接与申花汇合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南宁专电(记者 肖赧)在昨晚中国男足训练期间,前来采访的媒体记者们没有看到申花后卫李建滨的身影。李建滨因在前天下午训练中受伤而于昨天上午离队,返回上海。他的缺阵无疑给国足“中国杯”备战带来不利影响。

  自从1月5日在南宁集中以来,国足就保持着较高的训练强度,昨天球队进行了两练。因为“中国杯”首场与冰岛队的比赛安排在晚间举行,国足昨天第二练安排在了晚间7点开始。不过,记者们发现训练阵容里不见了李建滨。原来,他是在前天训练过程中感到腿部不适,疑似肌肉拉伤。出于对球员身体负责的考虑,国足同意李建滨离队。

  李建滨昨天已返回上海,并将于下周一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以确认具体伤情。如果伤势无大碍,他将于当天下午飞赴日本冲绳,与在那里备战的申花队汇合。李建滨作为中超精英球员离队给国足“中国杯”的备战带来了更多难度,不过考虑到大部分中超球队近期才开始集中,教练组并不打算安排其他球员顶替李建滨。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89492.shtml report 421 本报南宁专电(记者肖赧)在昨晚中国男足训练期间,前来采访的媒体记者们没有看到申花后卫李建滨的身影。李建滨因在前天下午训练中受伤而于昨天上午离队,返回上海。他的缺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