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瓦略靠经验巩固后防上港 将在主力替补间切换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15时,上海上港在多哈的训练继续进行。训练开始前,身着上港队服的葡萄牙球员卡瓦略,出现在了训练场边。

  昨日,上港平静地迎来了一位新人:1978年出生的葡萄牙球员,目前效力法甲豪门摩纳哥的里卡多·卡瓦略。与宣布奥斯卡到队的场景完全一样,昨天训练开始前,上港全队围成一个圈站好,主帅博阿斯首先介绍了卡瓦略的到来,全队用掌声欢迎了这位后防新人,之后球队站成面对面的两排,卡瓦略从队友中间穿过去的时候,每位队友都给卡瓦略送上了欢迎的“一巴掌”,在一片笑声中,卡瓦略就这样平静地正式开启了他在上港的日子。

  此前,有消息称为了后防更有经验,上港将引进一位年龄偏大,有经验的后防队员。此刻谜底揭开,显然上港是希望通过卡瓦略的经验帮助球队后防日渐成熟,而卡瓦略的年龄与经验也注定他可以在主力与替补之间平静切换。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89585.shtml report 388 信息时报讯北京时间昨日15时,上海上港在多哈的训练继续进行。训练开始前,身着上港队服的葡萄牙球员卡瓦略,出现在了训练场边。昨日,上港平静地迎来了一位新人:197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