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新排名:火箭直逼马刺,开拓者回第八,老鹰第四

篮球快报 火箭 阅读(0) 评论()

  各位球迷大家好,篮球快报继续为你带来最新的NBA排名解读,本期看点多多,跟我来:

  东部排名

  东部三强:骑士猛龙凯尔特人,老鹰真是大起大落,最近一波5连胜,现在又回到了赛季初期的东部第四!5连胜也是东部目前最长的连胜,不知道球队接下来会不会受科沃尔的影响。而尼克斯队毫无起色,依旧在地10名,真是让人着急啊!而篮网一波5连败,强势占据东部副班长位置,看来是铁了心要拿状元秀?!!步行者也4连胜,稳步提升排名。

  西部排名情况

  再来看看西部。西部最亮眼的当属休斯敦火箭队,他们现在拥有目前联盟联盟最长的7连胜,而且不知道这一波连胜又要持续多久,本赛季的火箭,真的是超级强队!他们现在直逼马刺,如果火箭继续保持连胜,他们将有很大的机会超越马刺升至西部第二的位置!

  快船在缺少两大主将的情况下,意外收获3连胜,包括主场击败灰熊的比赛,让他们以足够的优势排名西部第4。雷霆三连败被灰熊反超!而灰熊两次击败勇士,无疑也是在隔空助攻骑士队,让勇士和骑士的差距越来越小!

  而西部第八也变了,国王两连败被开拓者抢走第八的位置。末尾方面,森林狼三连败跌落谷底!

  大家觉得火箭这波连胜能达到多少场?有机会超越勇士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89643.shtml report 1129 各位球迷大家好,篮球快报继续为你带来最新的NBA排名解读,本期看点多多,跟我来:东部排名东部三强:骑士猛龙凯尔特人,老鹰真是大起大落,最近一波5连胜,现在又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