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尔19+5+7戈伯特关键补篮 爵士逆转险胜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8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主场迎来了爵士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较量,靠着戈伯特的关键补篮得分,爵士以94-92险胜森林狼,结束自己两连败的同时送给森林狼四连败。

  全场比赛,海沃德16分2篮板3助攻, 乔治-希尔19分5篮板7助攻,费沃斯15分6篮板3抢断,戈伯特12分13篮板4盖帽,莱尔斯13分。森林狼队中,拉文砍下24分9篮板4助攻,维金斯16分5篮板4助攻,唐斯18分15篮板,卢比奥12分7助攻,迪恩11分8篮板4助攻。

  单节比分(森林狼在前):24-25,24-22,32-22,12-25

  比赛一开始,乔治-希尔空切上篮海沃德打成2+1,拉文先进三分再打三分成功,双方一上来就展开对攻大战,维金斯先是打成2+1又欧洲步突破上篮,卢比奥也三投三中,戈伯特先送大帽再来暴扣,比分一路交替领先。莱尔斯抛投之后穆罕默德投进三分, 首节战罢,爵士25-24暂时领先森林狼。

  次节比赛,拉文先是突破上篮又命中后仰跳投,莱尔斯勾手命中费沃斯篮下强攻,双方依旧难解难分,维金斯补篮得手迪恩中投命中后,海沃德反击滑翔暴扣做出回应,之后海沃德和莱尔斯接连飚中三分,迪恩三分命中后,乔治-希尔压哨中投,森林狼48-47领先爵士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戈伯特篮下暴扣打成2+1,拉文飚进三分做出回应,双方依旧胶着。唐斯连得4分后,拉文连续两个反击上篮,随着维金斯中投也进,森林狼一波8-0领先到了9分。费沃斯连得4分帮助爵士止血,但是唐斯维金斯继续飚进三分,森林狼进一步扩大领先,别利察抛投得分后,森林狼80-69领先爵士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拉文单手暴扣,乔治-希尔投进两记三分,海沃德接球跳投,拉文再进三分,森林狼依旧保持领先。费沃斯篮下双手暴扣又中投得手,再进三分后连得7分,唐斯单打不中后,戈伯特补篮得手,爵士一波11-0在比赛还剩27秒时反超2分。随着拉文急停跳投不中,爵士 94-92惊险取胜。

  森林狼首发:卢比奥,拉文,维金斯,唐斯,迪恩

  爵士首发:乔治-希尔,海沃德,戈伯特,胡德,费沃斯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91856.shtml report 207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8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主场迎来了爵士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较量,靠着戈伯特的关键补篮得分,爵士以94-92险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