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和皇马有意阿里,热刺要价七千万镑

  据《镜报》报道,巴萨和皇马都有意引进热刺球员阿里。

  

  阿里头球攻门

  目前,20岁的热刺中场阿里是足坛年轻球员之中最引人注目的一个,他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打进7球,阿里在对阵切尔西时梅开二度,终结蓝军13连胜。

  巴萨将其列为引援的目标之一,而巴萨的竞争对手皇马也对阿里感兴趣。据悉,如果要把阿里从热刺带走,需要支付7000万镑的转会费,而热刺在2015年从米尔凯恩斯引进阿里只花了500万镑。热刺目前正在重修白鹿巷球场,需要花费7500万镑。

  皇马曾从热刺引进贝尔和莫德里奇,分别花费了8530万镑和3000万镑。目前皇马仍受转会禁令影响,要引进阿里得在今年的夏季。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91952.shtml report 434 据《镜报》报道,巴萨和皇马都有意引进热刺球员阿里。阿里头球攻门目前,20岁的热刺中场阿里是足坛年轻球员之中最引人注目的一个,他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打进7球,阿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