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成为国家名片!葡萄牙访印度送签名球衣

  为增进两国合作,实现初期关系飞跃性发展。日前,葡萄牙总理科斯塔开展为期6天的印度访问之旅。昨日赠送科斯塔给印度总理莫迪一件c罗亲笔签名的球衣。莫迪十分开心,并于当日发长文ins与全球粉丝分享了这一喜讯。

  

  作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C罗在足坛几乎拿遍了所有最高荣誉的奖项,2016年对于C罗来说更是最让他感到难忘的一年,在拿到欧冠冠军的同时,他也带领葡萄牙队拿到了梦寐以求的欧洲杯冠军,在加上新赛季的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C罗在2016年就收获了4座非常有分量的冠军奖杯,而相比于集体荣誉,C罗在个人荣誉上更是拿奖拿到手软,在2016年已经拿到了第10个个人荣誉奖项。C罗,一件球衣成为国家外交礼物的男人,他已成为葡萄牙的一张国家名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92052.shtml report 437 为增进两国合作,实现初期关系飞跃性发展。日前,葡萄牙总理科斯塔开展为期6天的印度访问之旅。昨日赠送科斯塔给印度总理莫迪一件c罗亲笔签名的球衣。莫迪十分开心,并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