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继奥斯卡之后, 中超再掀英超球星豪购狂潮!

  1月4日,在切尔西已经沦为边缘球员的奥斯卡以6000万英镑的世界级转会费加盟上港。1月6日切尔西中场米克尔在其个人推特上宣布自己将告别切尔西俱乐部,并加盟中超的天津泰达俱乐部。随后,切尔西官方也确认了这一消息。既米克尔和奥斯卡相继加盟权健和上港后,大中超在英超的豪购还没有结束。中超的老板们继续挥舞着手中的支票,向众多英超球星抛出了橄榄枝。据说,中超球队为一些球星开出了周薪80万磅的工资。

  前几年中超在海外豪购中,收购的多是一些过气或者处于职业生涯末期的球员,中超也一度被人们称为球星养老院之一。但是,现在的中超烧钱之势势不可挡,中超球队的目光除了死死盯住鲁尼、特里这些老将球星外,同时也逐渐将目光转向了英超一些处于当打之年甚至是新星的球员,其中就包括了热刺的阿里、凯恩,埃弗顿的巴克利,还有利物浦的斯图里奇,都在这份收购名单中。能够吸收到年轻的有天赋的天才球员,无疑会增加中超联赛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拓展中国足球市场。

  这份收购计划并不只是纸上谈兵,中超球队已经在联系中介或经纪人去执行他们的计划。中超老板们有自己的制胜武器,那就是似乎永远花不完的资本,事实证明,不少球员很难抵住这些糖衣炮弹的诱惑,尤其是前两年,中超迎来了一大批世界级当打球星。

  谁将是既奥斯卡后下一个踏上中国足球热土的英超球星?来年的中超会因为众多球星的到来而更上一层楼吗?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又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传奇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8/n478092762.shtml report 1441 1月4日,在切尔西已经沦为边缘球员的奥斯卡以6000万英镑的世界级转会费加盟上港。1月6日切尔西中场米克尔在其个人推特上宣布自己将告别切尔西俱乐部,并加盟中超的